生化与细胞所招聘生物大数据分析平台主任

来源: 时间:2016-04-12
中国科学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简称:生化与细胞所)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生命科学领域的一个“旗舰”研究所,前身是原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物化学研究所与原中国科学院上海细胞生物学研究所,历史可追溯至1950年。先后取得了人工全合成结晶牛胰岛素、人工合成酵母丙氨酸转移核糖核酸、卵母细胞的受精成熟和单性生殖、家鱼的人工繁殖等具有重大国际影响的原创性成果,多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科技进步一等奖。不仅在国内享有崇高的科学和社会声望,也为国际同行所瞩目。
 
生化与细胞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是全国为数不多的能够从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到细胞生物学全方位提供高水平和深层次技术支撑的专业技术服务中心。依靠优质的技术服务与支持,不断完善的软硬件设施,中心服务范围已从长三角地区辐射到全国,进入了良性循环、健康发展的道路。
 
现因工作需要,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生物大数据分析平台主任。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主任岗位一名。
 
二、岗位职责:
全面负责生物大数据分析平台工作。
 
三、岗位要求:
1、具有数学,计算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具有敬业、开拓、团结、进取的工作精神,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作风;
3、具备较强的领导能力、管理能力及协调沟通能力,自主工作能动性强;
4、具有较强的编程,数据挖掘或数据库建设经验;
5、具有较强的生物大数据分析能力和经验,尤其是多组学数据分析及整合;
5、年龄不超过45周岁,身体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6、具有广泛的合作研究经验和海外进修经历。
 
四、应聘材料:
1.    应聘信(包括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及个人职业发展设想等);
2.    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法,贴近期报名照片);
3.    推荐信;
4.    有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5.    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
 
五、其他事项:
1.    有意向者,请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至hr@sibcb.ac.cn(请在应聘材料和邮件主题栏注明应聘岗位和姓名,按如下格式:“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
2.    截至时间:2016年5月11日17:00。
3.    初审合格后,我们将尽快通知面试,择优录用。待遇参照中科院上海生化与细胞所有关人事政策。
4.    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单位将予以保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