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外网络OA登录

所外网络OA系统登录方式

来源: 时间:2022-10-21

中心外部网络用户需登录VPN使用OA系统,步骤如下:

 1.在IE浏览器中输入https://vpn2.sibcb.ac.cn,点击"继续浏览此网站(不推荐)"

 

2.使用VPN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如无VPN账号请联系support@sibcb.ac.cn。首次使用系统会自动安装组件,若不成功,请手动下载安装组件。

3.组件安装成功后,系统会在您的电脑桌面上生成一个快捷链接的图标(EasyConnect), 下次在所外需要使用OA系统可以双击这个图标输入VPN用户名和密码进行访问。

 

4.登录成功后请点击"OA办公自动化系统"进入

 

5. VPN每次使用完毕请注销。不可以时登两个VPN,如有其他正在连接的VPN,请先注销然后再登录我们的VPN。

 

6.如有问题请发送邮件到support@sibcb.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