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质中心张荣光研究组公开招聘实验室秘书

来源: 时间:2016-06-24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国家蛋白质中心张荣光研究组主要从事细胞极性相关的蛋白复合物的结构生物学研究,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实验室秘书1名。
 
 
一、招聘岗位:
实验室秘书1名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常用试剂耗材及实验室日常管理;
2. 参与科研经费的申报及管理,负责财务报销;
3. 负责实验室公共基础实验和协助课题研究。
 
三、岗位要求:
1. 生物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对科学研究有较大的兴趣;
2. 有分子克隆、蛋白纯化、细胞培养、蛋白晶体学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熟悉Office等办公软件及计算机的使用;
4. 为人诚实、工作严谨认真、有主动性及责任心;
5. 身心健康,录取后能在本岗位稳定工作3年以上。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有推荐信或自荐信者优先考虑;
(3)相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和获奖证书等(面试时请出示原件或复印件);
2. 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推荐信或自荐信的电子版发至jinwei.zhu@sibcb.ac.cn(邮件主题为“应聘实验室秘书+姓名”)。
3. 初审合格后,我们将尽快通知面试,择优录用,薪酬面议。应聘材料我们将予以保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