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与细胞所苏州研究院招聘项目主管

来源: 时间:2018-05-03
        中国科学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苏州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中科院生化与细胞所与苏州工业园区共建的苏州市地方事业法人单位,目前建设期工作地点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99号苏州纳米城。研究院细胞平台的建设,以生化与细胞所细胞和干细胞库的资源和技术为依托,以全国基础研究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对细胞资源和技术的需求为导向,以国民健康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为历史契机,聚焦细胞保藏、细胞检测、细胞开发和细胞治疗,通过资源共享、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旨在建立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细胞资源和技术平台。
        现因事业发展需要公开招聘项目主管1
 
        一、岗位职责
        1、针对生物医药领域进行行业分析和研究;
        2、负责拟入孵项目的前期调研论证工作;
        3、为重大项目团队提供服务和支撑;
        4、负责生物医药产业有关的政策研究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全日制生物医药专业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2年以上管理类工作经验,有项目招商或投资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4、工作责任心强,文字能力、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良好,逻辑思路清晰。
 
        三、应聘材料
        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2、个人简历;
        3、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岗位任职证明材料等扫描件;
        4、个人认为重要的其它材料。
 
        上述应聘材料请发至hr@sibcb.ac.cn或寄(送)至上海市岳阳路320号生化与细胞所人事教育处杨老师收(请注明应聘岗位),邮编 20003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