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与细胞所苏州研究院招聘体外细胞药物研发技术员

来源: 时间:2019-08-29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苏州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3月,是分子细胞中心与苏州工业园区共建的苏州市地方事业法人单位,目前建设期工作地点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99号苏州纳米城。
        研究院的建设,以分子细胞中心雄厚的科研实力为科学支撑,以苏州工业园区园区生物医药产业为中枢和纽带,瞄准国民健康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重大需求,聚焦细胞治疗与免疫治疗,通过目标产品供给、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建立我国细胞医药领域竞争与产业发展优势,催生带动一批新型规模企业的成长与发展。
        现因事业发展需要公开招聘体外细胞药物研发技术员2名。
 
        一、岗位主要职责
        1、与上级主管沟通,可以设计合适的体外细胞药物研发实验方案;
        2、掌握药物筛选相关实验技术和方法,如z-lyte,HTRF,ELISA,细胞增殖检测等,可以独立开展初级筛选试验;
        3、实验数据的收集和整理,善于发现和解决实验室遇到的问题,能独立完成实验报告的书写;
        4、参与部门内项目组之间的协助工作;
        5、完成上级要求的其他业务。
 
        二、招聘条件
        1、药学、药理学、生化、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1年以上药物研发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刻苦钻研的学术作风,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良好的英语书面表达能力,熟练使用Excel, PPT等软件, 熟悉生物类常用数据分析软件和统计软件,如Xlfit、Graphpad Prism等。
       
        三、应聘材料
        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2、个人简历;
        3、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岗位任职证明材料等扫描件;
        4、个人认为重要的其它材料。
 
        上述应聘材料请发至hr@sibcb.ac.cn或寄(送)至上海市岳阳路320号生化与细胞所人事教育处杨老师收(请注明应聘岗位),邮编 20003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