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动物实验技术平台招聘胚胎操作技术员

来源: 时间:2019-11-22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动物实验技术平台是本单位重要的公共服务和技术支撑平台之一。动物实验技术平台拥有大小鼠屏障设施4000平方,小鼠IVC笼位21000个及一批动物实验相关的仪器设备,能为科研工作提供良好的实验动物饲养管理服务及动物实验技术支持(详细信息请参考网站:http://animal.sibcb.ac.cn)。现因工作需要,动物实验技术平台面向社会招聘胚胎操作技术员3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小鼠胚胎移植净化工作,包括:超数排卵、体外受精、受精卵收集、胚胎移植等;
        2、负责胚胎操作相关的技术保障工作,包括结扎公鼠的准备及淘汰、假孕小鼠的准备、小鼠繁殖和管理等;
        3、根据主管安排开展打靶载体构建、ES细胞培养、显微注射等工作;
        4、根据主管安排开展精子冻存、胚胎冻存等工作。
        二、应聘要求
        1、本科及其以上学历,生命科学或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毕业;
        2、身心健康,品性端正,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组织纪律性强;
        3、年龄在35岁以下,能长期稳定工作;
        4、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具有打靶载体构建经历,以及有胚胎操作从业经验者优先。
        三、待遇
        参照生化与细胞所有关人事政策,依据个人资历及技能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面议。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近期照片,联系手机);
        (2)有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能反映个人能力的证书;
        (3)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
        2、联系方式:有意向者,请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至hr@sibcb.ac.cn(请在应聘材料和邮件主题栏注明应聘岗位和姓名,按如下格式:“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
        3、截至时间:本岗位招满前有效
        4、初审合格后,我们将尽快通知面试,择优录用。待遇参照生化与细胞所有关人事政策。
        5、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单位将予以保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