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许琛琦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来源: 时间:2020-03-20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许琛琦研究组现公开招聘博士后若干名,本研究组长期兴趣为淋巴细胞与疾病,前期工作揭示了T细胞关键免疫受体的调控机制(Nature 2018, Nat Struct Mol Biol 2017, Cell Res 2017, PNAS 2017, Nature 2013, Cell 2008),证明了脂代谢对T细胞抗肿瘤免疫应答的关键作用,并且发展了新的肿瘤免疫方法(Nature 2016),成果入选中国科学十大进展,详细情况请参考http://xulab.sibcb.ac.cn/
 
        一、应聘条件
        1. 代谢或者免疫专业博士
        2. 有肿瘤工作经验者优先
        3. 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
        4. 在SCI期刊上发表过第一作者文章
        5. 身体健康,有科研热情。
 
        二、应聘材料
        1. 个人履历(包括联系方法,近期照片)
        2. 科研工作介绍
        3. 三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材料Email至:cqxu@sibcb.ac.cn。薪酬面议,待遇从优,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符合要求者,将马上安排面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