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杨巍维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来源: 时间:2021-04-23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杨巍维研究组招聘博士后1~2名。杨巍维课题组主要围绕肿瘤细胞代谢异常,重点关注代谢与信号转导的交互调控,旨在揭示肿瘤细胞代谢重编程在肿瘤生长、转移及治疗抵抗中的作用及其调控机制,为癌症的诊治、药物的研发提供全新的靶点及生物标志物,并取得一系列重要研究成果,已在Nature, Cell,Nat Cell Biol,Mol Cell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更多信息请查询网页:http://cemcs.cas.cn/sourcedb_cemcs_cas/zw/pi/202008/t20200823_5670083.html

  应聘要求:

  1、近期或将要获得生物学或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研究背景。

  2、以第一作者在相关邻域SCI期刊上发表过文章。

  3、具有良好的科研沟通与协调能力,具备独立开展工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应聘者请将以下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gao@sibs.ac.cn同时抄送weiweiyang@sibcb.ac.cn并注明 “应聘博士后”:

  1、求职信;

  2、个人简历,包括已发表论文、科研经历、实验技术专长等;

  3、至少2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岗位待遇:

  实验室将根据应聘者情况择优录用。待遇参照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的相关规定,年薪不低于25万。

  应聘材料将予严格保密,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