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赵允组招聘博士后

来源: 时间:2021-05-26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赵允课题组因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1-2名。研究方向为 “肿瘤发生发展的分子机制及功能调控”。研究组提供有吸引力的薪水和其它福利。应聘博士后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应聘博士后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近期或将要获得博士学位,专业英语熟练,至少发表过一篇第一作者SCI研究论文。

  2. 熟练掌握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遗传学各种实验技术;欢迎在小鼠遗传学等相关领域、信号转导、代谢及癌症机理研究方面受过严格训练者申请;

  3. 个人有从事科研的意愿,为人诚实,具团队意识,责任心强,工作踏实,认真负责;

  4. 较强的科研能力,包括专业知识和实验技能。有国外学习、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应聘者请将应聘函、简历通过Email发至: yunzhao@sibcb.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博士后”)。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根据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岗位职级,待遇将参照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相关规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