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和杭州高等研究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周金秋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来源: 时间:2021-06-11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和杭州高等研究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周金秋实验室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博士后1名。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是探索真核细胞维持染色体稳定性的机制和细胞衰老的机理。实验室的有关情况介绍请参考http://cemcs.cas.cn/sourcedb_cemcs_cas/zw/pi/202008/t20200823_5670099.html。

  博士后应聘者需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获得(或即将获得)分子生物学或酵母遗传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志从事科学研究;

  2. 为人诚实,具备独立开展工作和解决问题能力;

  3. 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思想开放,乐于学习和接受新鲜事物;

  4. 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5. 在国际刊物发表过论文的候选人予以优先考虑。

  请应聘者将以下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oulab@sibcb.ac.cn (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博士后”)。

  1. 求职信;

  2. 个人简历,包括已发表论文、科研经历、实验技术专长等;

  3. 至少2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本申请额满前有效,符合要求者将近期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按照相关规定和个人经历,实验室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