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赵允组招聘研究助理

来源: 时间:2021-06-22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赵允研究组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研究助理1名。研究内容为 “肿瘤发生发展的分子机制及功能调控”。

  应聘副研究员或研究助理应具备以下条件:

  (1) 有博士后经历,有志从事科学研究。无博士后经历者应在博士在读期间做出突出的科研成就;

  (2) 良好的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或遗传学专业背景,在国际刊物上发表过重要论文。优先考虑在小鼠遗传学、癌症机理、代谢、生物化学或信号转导研究方面具有实际工作经验的申请者;

  (3) 有较强的专业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4) 协助指导研究生并参与申请科研经费;

  (5) 工作勤奋, 科研思维活跃, 兼具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长期稳定工作;

  (6) 思想开放, 乐于学习和接受新事物;

  (7) 有国外学习、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符合要求者,将近期内安排面试,薪酬面议。请应聘者将求职信、本人简历及自本人博士导师或博后导师的推荐信通过Email发至: yunzhao@sibcb.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研究助理”。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实验室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个人发展平台和空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