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生化与细胞所2009年新春联欢会节目及主持人征集通知

来源: 时间:2008-11-17
        为了丰富广大职工、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增强职工与研究生之间的了解与交流,所工会和研究生会将于2009年1月上旬共同举办生化与细胞所2009年新春联欢会。
 
        迎新春联欢会的筹备工作目前已经拉开了序幕,为了体现“全所参与, 全所联欢”的宗旨,本届筹委会面向全所职工、研究生征集联欢会节目及主持人。
 
        拟征集男、女主持人各1名,要求形象气质俱佳;有一定的主持经验和语言组织能力。
 
        征集节目约十个,形式不限,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相声小品均可。要求内容健康向上,贴近生活。
 
        凡报名者均会获得一份精美礼品,若演出节目反响热烈,筹委会将额外为参演人员提供一份大奖。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3日
        有意者请将节目名称, 参演人员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信至
        blp@sibs.ac.cn(职工)包林平: 54921025
        xyang01@sibs.ac.cn(研究生)杨旭: 54921085
 
        期待你的加入,期待共同的精彩!
                                               
 生化细胞所工会 
生化细胞所研究生会
    2008-11-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