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采取竞聘上岗方式选聘管理部门负责人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6-18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决定采取内部竞聘上岗方式选聘管理部门负责人四名,现将竞聘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主要职责

  本次选聘岗位分别为:

  1.监察审计处处长。主持监察审计处工作,负责落实上级纪检组织决策部署;负责中心日常监督和检查、检举控告类信访、内部审计组织、廉政宣传教育等工作;牵头科研诚信建设和内控建设工作等。

  2.人事管理处副处长。协助处长负责人才引进与培养,人才考核与评估等相关工作;负责高层次人才服务;协助中心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等。

  3.财务管理处副处长。协助处长负责财务决算及其相关工作;负责会计核算日常管理工作;配合做好上级和其他监督管理部门对本单位的财税审计、检查与监督等。

  4.科技条件处副处长。协助处长组织科研仪器设备购置;负责中心修购专项工作;负责中心政府采购;分管进出口相关事务;分管部门档案工作等。

  二、任职基本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二)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有较强团队协作精神。

  (三)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四)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三、任职基本资格

  (一)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一般应当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二)担任管理部门正职的,应在副职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三年,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担任管理部门副职的,应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三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四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有职业准入要求的岗位,应满足相应的准入要求。

  (五)从事人事、纪检、监察工作的中层领导人员,必须为中共党员。

  同时,还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并具备《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层干部选拔聘用与管理的指导意见》等规定的管理岗位任职条件与资格。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申请人请于2021年7月2日(周五)17时前填写《岗位应聘表》,应聘信(包括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及个人职业发展设想等),并提供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

  上述材料请用电子邮件发至kyqian@sibcb.ac.cn。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竞聘岗位名称。资格审查通过后,即安排应聘面试,请做好准备。

  竞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2021年6月18日

 

       附件:岗位竞聘表.doc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