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化楼16、17层动物实验室加装稳压电源项目实施单位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2021-06-18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全称: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2、项目名称:生化楼16、17层动物实验室加装中央空调稳压电源项目

  3、项目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岳阳路320号

  4、项目主要内容:

  室内局部彩钢板隔断、稳压电源及电缆敷设安装等;本次改造不可改变建筑结构,尽可能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局部改造及设备安装。

  5、项目实施要求:室内设备安装及局部隔断改造,含建筑垃圾清运、土建装饰、电气等内容,签订项目实施合同后10个日历天内完工达到使用部门所有功能需求,符合国家和上海市现行相关标准及规范,并一次性通过验收,提供竣工资料。

  6. 项目预算:28 万元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资格预审)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且在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问题。

  2、具备中央空调系统等设施设备制冷维修专业资质。

  3、项目负责人:主持过至少1项同类项目的施工管理工作。

  4、企业3年内具有同类工程项目的施工业绩。

  5、投标人应按照要求合理配置专业管理人员,进行施工现场的管理工作,同时应根据项目改造工作需要随时到场。

  三、公告时间

  2021年6月18日

  四、投标截止时间

  2021年6月25日中午12点

  (本项目不再发招标文件,如投标单位有疑问,可在6月21日现场踏勘答疑。)

  五、联系方式

  单位: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岳阳路320号生化楼103室

  联系人:葛庆     电话:021-5492109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