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和也项目启动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6-27

  各位博后老师们:

  您好!

  为培养具有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激励博士后科研人员刻苦钻研、现身科技事业,浙江省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在中国科学院大学设立专项奖学金,对中心优秀博士后人员进行奖励,2022年度和也博士后奖学金现开始进行申报,请满足条件的在站博士后,积极准备各项申报材料。

  奖学金详情见附件1,主要内容如下:

  (一)参评资格

  1. 具有博士学位;

  2. 申请当年度1月1日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3. 2021年进站;

  4. 应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经历,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创新拼搏,科研成果突出。

  (二)需报送的材料及份数

  博士后向分子细胞卓越中心人事管理处提交材料如下:

  1. 项目计划书1份(附件2,项目计划书末页需本人与合作导师签字)

  2. 专家推荐信2份(其中一份为博士后合作导师)

  3. 近三年代表性论文、专利、获奖材料。

  4. 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

  5. 和也博士后奖学金申报表Excel表(附件3)

  以上材料1-4请报送纸质版1式1份,并按要求报送PDF格式电子版,项目计划书请同时附上WORD格式电子版。材料5仅需电子版。

  (三)申报时间

  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8日17:00。请在截止时间之前报送人事管理处任晨嫣(电话:54921368 ,chenyan.ren@sibcb.ac.cn)。

  申报请注意以下几点:

  1、pdf文件材料的顺序为项目书、推荐信、科研成果及奖励、博士学位证书,全部材料打包为一个PDF文件,文件名称:姓名-课题组(实际导师)-2022年和也博士后奖学金申请材料) ;

  2、资助部分仅填写申请者本人负责的/获得的资助。

 

       附件1: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和也博士后奖励基金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2: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和也博士后奖励基金项目计划书

       附件3:和也博士后奖学金申报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