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分子细胞卓越中心举办2020年度重阳节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0-21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15日,分子细胞卓越中心举办2020年度重阳节“金秋回娘家”活动,中心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近250人回“家”团聚。

  中心主任刘小龙首先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在岗期间为中心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要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把中心建设得更好。重阳节来临之际,祝福每一位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中心发展,为新时期中心发展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倪福弟向老同志们汇报了中心发展历程和概况,重点通报了中心两年来在法人化建设、领导班子建设、中层领导人员竞聘、第一次党代会、新冠疫情防控等的情况,以及在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重要创新成果产出和成果转移转化、科研资源情况、坚持创新文化引领,营造良好创新氛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刚开幕的“百年人生华章 百年初心传承”院士展作了介绍,强调先生们以国家需求为己任,用毕生追求科学真理、勇攀科学高峰的光辉一生值得学习和广泛传播。

  重阳在即,中心为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准备了重阳糕,并为10位今年满80周岁的老同志送上了生日贺卡和礼物,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本次活动是分子细胞卓越中心完成法人登记后首次举办的重阳节活动,得到了老同志们的积极响应,纷纷相约一起回“家”,一双双饱经沧桑的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他们真诚地相互问好,欢笑着、交谈着,忆往昔、赞今朝,笑容盈满了每个人的脸庞。大家纷纷感谢中心让他们有再聚首的机会,并寄语新一代年轻人能勇于接受挑战,在奋斗拼搏中逐梦新时代,助力中心再创辉煌。

刘小龙主任送上重阳节祝福 

倪福弟书记介绍中心工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