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工会组织职工秋游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04

  11月6日和11月13日,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工会组织2020年度职工秋游活动。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工会将今年的秋游活动分别安排在松江欢乐谷、浦江外滩和青浦郊野公园三个地方开展。活动吸引了230余名职工和博士后踊跃参加。

  欢乐谷活动以秋游挑战赛的的方式开展。“勇士们”组成了8个拓展活动组,他们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合作完成“四史”知识考题和跳绳、踢毽子、俯卧撑等体能考验项目。各小组接受任务后,迅速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做好分工,团结协作争取最快最好的成绩。在外滩,职工们一边漫步在滨江健身步道一边听导游讲解“万国建筑群”的故事,哥特式的尖顶、古希腊式的穹窿、巴洛克式的廊柱、西班牙式的阳台尽收眼底。西岸百年历史建筑与浦东现代化高楼群在晚霞的辉映下,弹奏着上海发展的辉煌乐章。青浦郊野公园徒步线路则吸引了最多的职工报名。上午,“百人团”乘坐电瓶车游览了大莲湖,参观了莲湖村,切身感受新时代新农村欣欣向荣的幸福生活。下午,大家来到网红打卡地“水上森林”,以池杉等耐水树种为主的“水上森林”面积达60多亩,秋高气爽、金叶暖阳、水林相间、鸥鹭翔集,安逸憩静的景观让人身心舒展,流连忘返。

  新时代的“魔都”不论市中心还是郊野,处处尽显“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发展理念的独特魅力。此次秋游活动让广大职工对上海的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对“上海城市建设者”的身份认同,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每个人都更加热爱生活,热爱自己的团队和集体。

 

1204青浦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