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获“2019-2020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2021-07-09

  7月2日,“党旗指引创新征程 上海科技砥砺奋进”市科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表彰会隆重举行。会上公布了科技系统获 “2019-2020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表彰名单,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榜上有名。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在改革发展不同时期,一直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并通过文明创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上台阶。2019-2020年,中心在践行“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科技价值观的同时,传承 “献身、求实、团结、奋进”的文化精髓,努力构建和倡导有中心特色的创新文化价值体系,探索与科技创新融会贯通的文化创新之路,创新成效显著,为中心改革创新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文化条件。经现场实地检查、集中汇报、社区咨询等程序,终于获此殊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