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召开巡视整改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1-11-15

  11月4日下午,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召开巡视整改动员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管理骨干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巍主持。

  会议邀请了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做《党政协同抓整改、落实整改促创新——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考与实践》的专题辅导报告。张长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及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通报了中央和院党组有关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和具体要求,介绍了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巡视整改工作组织与宝贵经验,并对中心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还对与会人员有关巡视问题整改的提问作了针对性解答,交流了巡视整改工作的启示。

  本次培训动员会议,标志着中心接受院党组常规巡视由巡视准备、现场巡视转入了巡视整改阶段。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倪福弟充分肯定本次动员会议成效,衷心感谢张长春书记的辅导与传经送宝,强调中心上下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巡视整改实效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进一步完善中心治理体系,促进中心健康发展。

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