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中心龙舟队获上海市科技系统第六届龙舟赛优胜奖

来源: 时间:2023-05-24

  5月13日,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第六届龙舟赛在上海市水上运动中心举办。大赛以“蛟龙劈波斩浪,科创成就梦想”为主题,共有24家科技系统单位参加。中心首次组建龙舟队并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内积极训练备战,最终在300米直道竞速赛中以1分50秒96的成绩获得本届大赛优胜奖。

  队员们训练时认真刻苦,相处和谐友爱,比赛中配合默契,团结一致,展现了中心科研人员不忘初心、勇于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赛后总结中,中心工会表示接下来要积极宣传动员,进一步加强职工体育团队建设,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强大的能力向下一届大赛发起冲击,争取更优异的成绩。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把龙舟赛中奋勇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带到科研工作中去,立岗创新、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为中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队员合影

大赛现场

奖牌及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