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细胞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6-30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离退休党员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7日上午,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细胞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中心党委书记倪福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巍先后出席会议,支部近30位退休党员和党办、人事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包林平主持。

  倪福弟作有关主题教育的党课报告,向与会老党员通报了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心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报告了中心组织开展读书班、重点调研课题、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相关进展情况,并对退休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还通报了中心近期工作进展,回应了老同志的关切。

  随后,会议进行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工作。在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和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后,由监票人主持,按选举程序,经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细胞退休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最后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包林平宣读了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名单,倪福弟为张懋弧、余可清、张爱兰同志颁发了纪念章,并代表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达诚挚祝贺和衷心感谢。他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忠心向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老党员坚定信念和优良作风的一种传承。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沉甸甸的纪念章不仅承载着党组织的关怀与褒奖,也象征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要初心不改,使命不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余热。

  孔巍代表中心党委向上一届党支部委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她感谢老同志对研究所作出的贡献,并欢迎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研究所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党委书记倪福弟为张懋弧、余可清、张爱兰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巍为上一届党支部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