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3-07-05

  6月27日下午,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学习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和《关于加强重点科研平台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措施》等材料。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巍到会指导,支部30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召集人吴薇主持。

  会议首先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孔巍宣读了《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关于支撑平台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大会按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支部委员分工。

  随后,吴薇作 《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她指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出新业绩、创造新伟业。她还通报了中心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和“三会一课”指导单有关内容,分享了参加前四期主题教育学习班的心得体会,并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加强重点科研平台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措施》精神,强调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有力推动科技创新的坚强战斗堡垒。

  最后,孔巍做点评发言。她肯定了中心各技术平台的学术水平和服务水准,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和平台工作人员要发挥对群众的引领和凝聚作用,使平台的服务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更好地支撑中心科研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巍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