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干细胞与发育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时间:2023-07-06

  根据中心党委关于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三会一课”的工作要求,6月30日上午,干细胞与发育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波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郑雅娟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党课报告。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能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领学,为加强新时代党建工作作理论阐释。

  支部宣传委员李芸倩领学院党组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部署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关于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和改进研究所党建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重点科研平台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措施》的意见精神,大家通过学习、讨论,充分领会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重要作用,以及加强重点科研平台基层党组织建设能助力有效实现党的全面领导,有力推动科技创新的重要意义。

  周波作会议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党员加强学习进行了工作部署。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各位党员同志深入领会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总要求,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提升了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支委委员领学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