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分子细胞卓越中心研究生新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4-02-05

  1月24日上午,分子细胞卓越中心研究生新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38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东怿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马利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新生党员们的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提出展望,并寄语大家要抓住成长关键期,打好专业基础,增长科研本领,勇于探索未知领域,主动担当大任,做有爱国情怀的科研工作者,在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奋斗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刘东怿、支部委员孔艺霖分别围绕支部理论学习、活动开展等对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通报总结。各学习小组根据学习计划,聚焦党史理论学习、科研成果分享、弘扬科学家精神等形式多样的学习主题分享学习成果,小组成员交流学习体会,表示通过学习小组这一学习平台,进一步拓展了学习形式,增进了学习趣味,加深了学习体会。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对支部党员过去一年,特别是在主题教育期间的日常表现、作用发挥、群众认可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党支部将民主评议党员作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抓手,帮助党员同志在自我检视、互励互勉中不断强化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

支部书记马利传达学习重要会议精神

学习小组分享学习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