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分子细胞卓越中心举办2024迎新春包饺子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2-05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1日,分子细胞卓越中心在食堂举行迎新春包饺子活动,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巍与30余名师生一起体验传统年俗,迎接龙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布置得喜庆热闹,可爱的龙年窗贴、吉利的新春祝福语,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食堂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丰富的馅料和调料,同学们自己动手,参与到包饺子的整个流程中,从擀皮、和馅到包饺子,充分感受传统手艺的魅力。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或根据家乡习俗,或向别人学习经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特色饺子,其中,“包子”“韭菜盒子”等形状各异的饺子引得大家笑声连连。忙碌之后,同学们纷纷吃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感受亲手制作美食的喜悦。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忙碌的科研工作中得到了放松,还体验到劳动的快乐和浓浓的年味儿,充满欢声笑语的活动现场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在所如在家”的节日氛围和温暖。

忙碌热闹的活动现场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