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一行至分子细胞卓越中心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2024-03-12

3月6日上午,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副区长孙晓军率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高港区知名企业家及投资人来访分子细胞卓越中心开展产学研深度融合调研。江苏扬子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上海海尼药业有限公司、泰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北交所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巍,中心所务委员惠利健、知识产权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孔巍对孙晓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心基础研究及应用研究与地方发展的深度融合,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孙晓军介绍了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发展历程及主要的产业布局。他表示,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作为“有基础、有空间、有未来”且集聚各领域高端人才的国家级创新型产业区,非常欢迎中心科技成果来落地生根,精准发挥优势,助推中国医药城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

惠利健主持座谈并与来访企业家们围绕拓展基础研究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各方探讨了相关生命科学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此次会议为中心与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未来合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会前,来访人员还参观了人工全合成结晶牛胰岛素纪念展厅。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