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来访调研公共技术中心

来源: 时间:2024-03-13

3月7日下午,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浩明、院长罗凌飞、副书记余文博、副院长杨忠、办公室主任梁晓华及教授麻锦彪一行走访分子细胞卓越中心,调研公共技术平台建设与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中心副主任/公共技术中心主任赵允、科技条件处处长/公共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文娟及中心各技术平台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赵允对复旦大学生科院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希望通过交流增进彼此了解,促进工作开展。张文娟详细介绍了中心技术支撑体系建设情况。复旦大学生科院一行人员充分肯定了公共技术中心建设成效,与会人员围绕仪器设备维修维保、平台收费标准制定与收费流程、大型仪器预约使用流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人才队伍建设与激励机制、质量管理等方面工作展开了热烈地探讨。

复旦大学生科院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化学生物学技术平台以及细胞分析技术平台。本次访问调研活动为复旦大学生科院与分子细胞卓越中心促进今后长期“技术人员互动”“仪器设备共享”等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实地走访

会议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