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分子细胞卓越中心蛋白质功能与调控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4-01-12

  1月9日下午,分子细胞卓越中心蛋白质功能与调控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勇研究员主持。

  会议讨论总结了“我是党员 我履职 我发挥作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会前,党支部成员以党小组为单位,通过小组座谈方式调研收集各研究组职工师生在科研、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需求困难,会上以小组为单位汇报问题并提出初步建议,大家集思广益讨论总结整改举措并提交支部委员会进一步研讨落实,切实将“办实事”融入日常,让“解民忧”做在经常。

  陈勇作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总结过去一年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推进党建科研融合情况以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会议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党建科研融合、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加大支部工作宣传力度等方面,对2024年度工作提出新的计划要求,为支部工作打开新局面、走上新台阶打好基础。

  副书记胡光晶领学《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专题报告,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抢占科技制高点核心任务,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凝聚共识。

  会上还组织党员开展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