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举行秘书通气会

来源: 时间:2022-08-29
   1月11日,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举行研究组秘书通气会,60余位研究组、技术平台、编辑部秘书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巍通报了中心2021年度工作,回顾了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重点项目和团队建设、科教融合以及接受院党组巡视等专项工作情况,介绍了中心在人才队伍建设、重大成果产出、科研资源、科研支撑能力、交流与合作、党建与文化等六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还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要求,对压力容器使用人员持证操作事宜进行了提醒。结合2021年系统内发生的安全事故警示案例,她强调要警钟长鸣,防患未然,督促各部门按照中心部署,切实做好节日前安全隐患排查及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学生安全等工作,杜绝发生酒驾醉驾事件,确保中心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职能部门宣贯解读相关制度和文件。科研处就科研项目上海市地方匹配经费的政策调整做解读;研究生部围绕招生与轮转新政、奖助金、医疗保障、安全管理、校友会等做细致讲解;科技条件处介绍科研物资采购流程变更与注意事项;人事处介绍研究组、期刊、学会人员招聘流程调整以及生育假、育儿假政策调整等内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