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巡视整改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2-08-29
   2月11日,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巡视整改专题学习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部门负责人等近2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倪福弟主持。

  倪福弟作巡视整改专题领学报告。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有关巡视及巡视整改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组对院党组巡视反馈时提出的整改要求、中科院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科院党组第八轮巡视反馈会会议精神等。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加深了对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提高了扎实推进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将通过巡视整改进一步推动中心改革创新发展。

  会议对中心巡视整改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与任务分解,中心主任刘小龙、党委书记倪福弟强调要把巡视整改作为中心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并对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提出了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