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童明汉组招聘博士后

来源: 时间:2023-11-01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童明汉研究组主要从事减数分裂启动和发展研究。研究组前期已经全面解析了不同发育阶段生精细胞的identity,包括转录组、翻译组、蛋白质组、表观遗传组和代谢组等特征,为每一种类型的生精细胞生成了“身份证”。基于此,研究组正致力于回答“哺乳动物减数分裂如何启动和发展?”这一生命科学基础问题,并尝试建立减数分裂体外重构体系。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期待热爱科学研究的年轻人与我们一起追梦。

  更多信息请查阅:http://cemcs.cas.cn/sourcedb_cemcs_cas/zw/pi/202008/t20200823_5670108.html。  

  一、招聘要求

  1.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或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为人诚实,责任心强,具备独立开展工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有以下研究背景之一者优先考虑:精通蛋白质和/或表观遗传实验技术;有代谢调控和/或RNA翻译调控研究基础;

  4.身心健康,能稳定工作。

  二、应聘材料

  1.求职信;

  2.个人简历,包括已发表论文、科研经历、实验技术专长等;

  3.至少2人的推荐信。

  应聘者请将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minghan@sibcb.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字样。实验室将根据应聘者情况择优录用,薪资待遇面议。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单位将予以严格保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