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20-11-03

部门职责 

联合办公室是中心的行政综合管理部门,主要职责是承担协调、联络、督办行政事务,保障行政工作高效正常运行。负责综合协调中心规章制度的制订工作;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文书印信管理、档案管理和网络与信息化建设。负责院士联络工作。

人员分工 

姓名 职责
张 芹 全面负责办公室工作。协助中心主任办公会议等重要会议的会务工作;协调组织部门负责人例会,落实办公会议决议事项和重要工作的督办;综合协调规章制度的制订工作;协调会议的组织工作等;负责保密工作。
钱可扬 负责中心年度工作总结、发展规划和重要汇报材料的起草工作;负责联合办公室综合事务的组织落实;负责信访工作;负责院士相关工作。
林滨霞 负责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负责科普宣传和组织工作;负责舆情监督工作;协助综合性文稿起草和年鉴工作;负责信息化建设规划,中心网站、公众号等信息平台的内容更新维护工作。
陈倩慧 负责因公出国和外事来访相关管理工作;负责中科院系统国际合作项目和人才项目管理工作;负责外事相关新闻宣传和英文网站维护;负责国际会议的申请和承办等工作;负责大型会议组织。
陈嘉钰 负责文书档案工作,负责档案馆管理工作;负责机要文书及ARP公文系统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印信管理;负责综合统计;负责信函管理、节假日安排;协助规章制度制定工作,协助保密工作,协助信访工作,协助OA平台内容维护工作。
秦正葳 负责院士联络工作。
徐姚晨 负责中心有线及无线网络基础设施的建设与网络安全运维;负责中心管理信息化维护及应用系统开发与运维:包括所网站的系统维护、ARP系统管理、OA系统、所物资系统ISUPPLY、GTP、期刊等信息化项目的建设与运维等;负责支持科研与管理信息化数据库应用开发;负责高性能计算,大规模实验数据汇交与平台建设及相关系统技术管理及运维。
陈其瑞 协助中心网络基础设施的建设与安全运维;负责桌面支持提供桌面及工作站打印机等计算设备维护;协助管理信息化维护及应用系统维护:主要负责ARP系统管理,补丁升级等。协助中心网络会议技术准备及会议系统维护。
史肖娜 协助中心网站主页及研究所内网建设与运行维护,协助中心开发与运维现有的应用及数据库系统: 包括中心内外网功能扩展及模板定制开发、ARP系统管理、物资系统ISUPPLY、GTP、期刊等信息化项目的建设与运维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