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管理处

来源: 时间:2020-11-03

人事管理处是承担中心人事、人才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力资源建设管理、人才相关工作、人事日常工作、博士后管理、退休人员管理等工作。

人员 职责
宋金芳 全面负责人教处工作。
俞昳彬 人才综合管理岗:负责人才引进与配套服务;负责人才培养、考核与评估;负责人才计划申报;负责赛诺菲人才奖项;负责员工培训;协助人力资源管理方案及相关制度、薪酬体系管理、因公出国协议签署等;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 铭 人事综合管理岗:负责事业编制和岗位配置管理;负责招聘渠道维护发布和招聘面试;负责人才奖项申报和人才项目过程管理;负责人才经费预决算管理;负责岗位聘用和年度考核等;协助实施人力资源管理方案及相关制度;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毛晨茜 人事调配合同岗:负责人员(含苏州研究院)入职、离职、入编、落户、相关证件办理等工作;负责员工聘期和合同管理;负责劳务派遣管理;负责特定人员出境报备管理;负责在职证明;负责劳动和人事纠纷处理;负责工作午餐发放;协助人员信息管理;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晨嫣 人事信息综合岗:负责人事信息化管理(ARP、专家库、因私出国备案信息库等);负责人事信息统计与分析;负责继续教育信息收集和填报;负责人事内部文书档案和资产管理;协助人才相关工作;协助综合文书起草;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丁 婕 薪酬社保档案岗:负责薪酬和各类福利津贴兑现(在职、博士后、离退休人员、苏州研究院);负责薪酬统计和数据库维护;负责办理社保、延聘和退休;负责人事档案管理;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魏旭萍 退休劳务岗:负责退休人员管理,离岗安置和支农职工管理,负责劳务人员管理(含实习生),协助管理退休人员档案;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