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审计处

来源: 时间:2020-11-04

部门职责 

监督审计处处负责纪检监察审计管理,履行监督、纪律检查、内部审计等工作的职能部门,牵头科研诚信和内部控制体系建设。

人员分工 

姓名 职责
许明敏 全面负责监督审计处工作,协助纪委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上级纪检组织决策的部署落实,负责日常监督和检查;负责检举控告类信访工作;负责制定内部审计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负责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牵头科研诚信建设和内部控制建设工作。
费 骏 负责建立并完善研究所内部审计相关的规章制度及工作流程;负责内部审计工作的组织实施;负责编写审计报告,提出审计建议及跟踪审计整改意见落实情况;负责做好有关内部审计原始资料的收集、整理、建档工作;协助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各项任务。
戴小雅 负责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组织策划相关活动、制作廉政教育课件,协助开展警示教育等;协助内部审计项目实施、监督整改和结果运用;协助科研诚信建设工作;协助检举控告类信访件办理;负责本部门文书档案工作;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各项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