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20-11-03

部门职责 

党委办公室是承担中心党的建设、干部管理和创新文化建设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协助党委开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工作;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监督等工作;统筹开展创新文化建设,协调群团工作,加强统战工作;负责老干部工作。

人员分工 

姓名 职责
钱可扬 全面负责党委办公室工作。协助党委会议等重要会议的会务工作,落实党委会议决议事项和重要工作的督办;综合协调党建日常工作;协助党委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联络工青妇工作。
潘苏浙 负责工会和群众工作;落实职工福利工作和“四期”慰问工作,各类职工文体活动的组织工作等;负责统战工作;负责老干部工作。
林滨霞 负责创新文化建设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相关工作;负责党建教育基地和党宣工作;负责妇委工作。
陈倩慧 负责党务工作、党支部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负责各类会议组织;协助干部工作;负责团委工作。
葛 琳 协助党务工作、党支部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助文字材料起草工作;协助会议组织、党建交流平台建设、信息维护等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党宣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