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细胞库/干细胞库招聘招聘细胞资源研发和检测技术人员

来源: 时间:2020-12-04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细胞库/干细胞库是本单位重要的公共服务和技术支撑平台之一(平台简介详见:http://www.cellbank.org.cn)。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人员信息如下:

  一.细胞资源研发人员(1人)

  岗位基本职责

  承担细胞和干细胞资源的研制、挖掘、开发、应用及共性技术研发等工作;负责相关技术拓展和用户培训;承担细胞资源研制和功能开发项目,并协助完成国家平台建设项目的部分工作。

  应聘条件:

  1、已获得或近期将要获得博士学位,至少发表过一篇第一作者SCI杂志论文;

  2、熟练掌握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各种技能;有基因编辑、细胞建系、细胞分选等相关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3、愿意从事公共技术平台技术服务和管理工作,有能力开展细胞资源研制、挖掘、开发、应用及共性技术研发等工作;

  4、有良好的英语听、说、阅读能力;

  5、工作勤奋,思维活跃,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兼具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6、身体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二.细胞检测技术人员(1人)

  岗位基本职责

  负责细胞生物学检测方法的建立和应用,承担细胞和干细胞资源的质量控制检测工作(包括细胞支原体检测、内毒素检测、核型分析、细胞STR身份鉴定等),参与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质申报等工作。

  应聘条件

  1、生物学、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各种技能;具有检验、检测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有较好的英语听、说、阅读能力;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5、工作细致,为人诚实、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

  6、身体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三、待遇

  上述招聘岗位为事业编制,除缴纳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外,本单位还提供事业单位职业年金、补充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职工住院补充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特种重病团体互助医疗保障计划、身体健康检查等良好的福利保障。将参照生化与细胞所有关人事政策,依据个人资历及技能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面议。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有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能反映个人能力的证书;

  (3)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

  2、联系方式:有意向者,请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至hr@sibcb.ac.cn(请在应聘材料和邮件主题栏注明应聘岗位和姓名,按如下格式:“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

  3、截至时间:本岗位招满前有效

  4、初审合格后,我们将尽快通知面试,择优录用。

  5、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单位将予以保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