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招聘高压灭菌操作人员

来源: 时间:2021-02-23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后勤支撑岗位高压灭菌操作员1名。

  一、 招聘岗位

  (一)高压灭菌操作员(人事代理)

  (二)主要职责描述:

  负责压力容器等设备的安全运行、日常维护和检修,以及环境保洁、节能管理、纯水处理、耗材更换等工作,记录压力容器运行日志,拟定维护保养计划及年度维护预算。

  二、招聘条件:

  1. 年龄在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 为人诚实,工作积极,具有责任心和进取心;有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 接收单位组织的专业培训并学习考取压力容器操作上岗证;

  4. 具备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能熟练使用计算机进行台账记录、汇总统计等方面工作;

  5. 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掌握维护保障范围内的设施、设备的运行管理能力;

  6. 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三、应聘程序:

  请应聘者将求职信(相关证书)、个人简历(含免冠近照)、通过EMAIL发送至HR@sibcb.ac.cn。若初审通过,将在近期发出面试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