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与细胞所招聘财务专项助理

来源: 时间:2012-05-08
中科院上海生科院生化与细胞所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财务专项助理一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择优聘用、合同管理。
二、任职条件
1、财务会计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以上,具有中级会计师或高级会计师专业技术资格,5年以上财会工作经验;
2、具备较为系统的企事业财务、会计、外汇、审计、法律等理论知识;熟悉国家财税政策、法规,具备较强的业务敏感性和良好的创新、判断和管理能力,擅长成本控制及预算管理;
3、较强计算机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财务软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勤奋、认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4、具有中科院系统内财务管理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身体健康,40周岁以内。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6月30日
2、应聘者须提供的材料
(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2)个人简历:含联系方法,近期报名照;
(3)有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如有)等;
(4)其他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
3、资格审查
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初审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四、联系方式
应聘材料发至hr@sibcb.ac.cn或寄至岳阳路320号生化与细胞所行政楼三楼联办杨老师收(请注明应聘岗位),邮编 200031。
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单位将予以保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