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化与细胞所研究生部招聘行政支撑岗位工作人员

来源: 时间:2017-05-18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化与细胞所研究生部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生化与细胞所内部招聘行政支撑岗位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
        招生、培养及校友岗位
        二、岗位主要职责描述
        负责研究生招生事务性工作,包括招生宣传材料更新、招生热线答疑、招生目录编制、招生系统维护、考务工作、录取及数据上报;负责培养工作相关文字材料更新、信息管理和数据维护;配合做好研究生思想工作;校友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其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2、具有良好的中英文书写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电脑操作水平及数据处理能力,较强的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
        3、热爱研究生教育工作,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富有吃苦耐劳品格,自我要求严格,为人诚实厚道;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个人综合素质较高;
        5、身心健康、性格开朗、乐观向上、工作稳定;
        6、有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 。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凡有意竞聘者,请于2017年5月27日(星期六)17时前提供:
        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2、个人简历;
        3、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岗位任职证明材料等扫描件;
        4、个人认为重要的其它材料。
      
        上述应聘材料请发至hr@sibcb.ac.cn或送人事教育处杨老师收(请注明应聘岗位)。
        应聘材料恕不退还,研究所将予以保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