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生化与细胞所苏州研究院成果转化中心招聘业务主管

来源: 时间:2017-09-22
         中国科学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苏州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中科院上海生化与细胞所与苏州工业园区共建的苏州市地方事业法人单位,目前建设期工作地点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99号苏州纳米城。
 
        研究院的建设,以上海生化与细胞所雄厚的科研实力为科学支撑,以苏州工业园区园区生物医药产业为中枢和纽带,瞄准国民健康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重大需求,聚焦细胞治疗与免疫治疗,通过目标产品供给、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建立我国细胞医药领域竞争与产业发展优势,催生带动一批新型规模企业的成长与发展。
 
        现因事业发展需要公开招聘成果转化中心业务主管1名。
 
        一、招聘岗位-成果转化中心业务主管
        (一)主要职责描述
        研究所科研成果的宣传、推广与市场对接;建立交易平台,促进研究所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跟踪进展并建立项目管理体系;积极开展市场调研,配合完成招商资源储备,不断拓展新的项目源;研究所科技成果的市场调研、数据收集和可行性论证分析。
        (二)招聘条件
        1、生物医药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为人诚实,具有责任心,有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3、有科技产业工作背景及相关市场拓展经验,熟悉科技成果推广、科技投资工作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
        5、身心健康、能稳定工作。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凡有意竞聘者,请于2017年10月30日17时前提供:
        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2、个人简历;
        3、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岗位任职证明材料等扫描件;
        4、个人认为重要的其它材料。
 
        上述应聘材料请发至hr@sibcb.ac.cn或寄(送)至上海市岳阳路320号生化与细胞所人事教育处杨老师收(请注明应聘岗位),邮编 200031。
        应聘材料恕不退还,研究所将予以保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