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与细胞所联合办公室招聘IT程序开发人员

来源: 时间:2017-09-25
        中国科学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联合办公室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IT程序开发人员1名。
 
        一、  招聘岗位
        IT程序开发
        二、岗位职责
        1、信息化网站群及移动终端开发;
        2、科研及行政管理数据库开发;
        3、科研与管理工作所需的应用软件开发;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招聘条件
        1、拥有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的本科学历;
        2、具有面向对象设计理念和面向服务架构方面的深刻理解与实务经验;
        3、具备一定的生物信息学分析基础,了解相关工具如Perl, Python 等脚本语言;
        4、精通Core JAVA;能够使用HTML、JSP、EJB、Struts、Spring、Hibernate、JS、Jquery、Ajax等前端及后端MVC框架相关开发技术;
        5、熟悉Tomcat、Jboss、 Eclipse、CVS、Ant等开发工具及SQL Server、MySQL等数据库设计与编程技术;
        6、需要具备一定的美工知识,能够把握整体软件设计风格;
        7、性格开朗,善于沟通,身心健康,具有团队合作意识与服务精神,能稳定工作。
        四、  报名时间及方式
        凡有意应聘者,请于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17时前提供:
        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2、个人简历;
        3、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岗位任职证明材料等扫描件;
        4、个人认为重要的其它材料。
        上述应聘材料请发至hr@sibcb.ac.cn或寄(送)上海市岳阳路320号生化与细胞所人事教育处杨老师收(请注明应聘岗位)。应聘材料恕不退还,研究所将予以保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