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与细胞所科技条件处招聘统一验送货工作人员

来源: 时间:2019-06-19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化与细胞所科技条件处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统一验送货平台支撑人员1名。
        研究所主页:http://www.sibcb.ac.cn/
 
        一、岗位职责
        负责研究所各研究组及平台采购的试剂、耗材等科研物资的收、验、发货工作;每日核对实际收、验、发货数量,负责单据记录与统计报表,确保有据可查;协调科研物资验收过程中的矛盾,协助研究组处理物资的破损索赔等工作;负责日常安全检查、防火防盗;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练操作电脑及office软件;
        3、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富有吃苦耐劳品格,自我要求严格,为人诚实厚道;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及操守。
 
        凡有意竞聘者,请提供:
        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2、个人简历;
        3、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岗位任职证明材料等扫描件;
        4、个人认为重要的其它材料。
       
        上述应聘材料请发至hr@sibcb.ac.cn或寄(送)至上海市岳阳路320号生化与细胞所人事教育处杨老师收(请注明应聘岗位),邮编 200031。
        应聘材料恕不退还,研究所将予以保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