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与细胞所李振斐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来源: 时间:2017-03-23
        中科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李振斐研究组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博士后一名。
        研究组主要关注固醇激素代谢通路及其在癌症诊治中的应用。研究组通过研究肿瘤中小分子代谢途径的改变、代谢酶活性的调节机制,以探索肿瘤治疗耐受产生的机制,寻找治疗个体化差异的来源。实验室前期研究发现治疗前列腺癌的药物阿比特龙能够像雄激素一样被体内代谢酶修饰,所产生的新代谢小分子有不同生理功能。阿比特龙的代谢可能与药物耐受相关,是一个潜在的生物标志物来确定该药物的适用人群 (Li, Z et al. Nature 2015 &2016)。更多信息请参考:http://www.sibcb.ac.cn/PI.asp?id=167
 
        应聘博士后要求如下:
        1、近期获得生物学或医学专业博士学位;
        2、能够独立承担课题的能力,有良好的分子生物学实验技能,熟悉细胞培养及相关操作;
        3、身心健康,思想开放, 乐于学习和接受新事物;
        4、今后的工作会涉及到放射性同位素(H3)和简单的动物实验。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发送至zhenfei.li@sibcb.ac.cn。薪金待遇将按照研究所有关规定。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谢绝来电来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