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惠利健组招聘副研和博士后

来源: 时间:2022-02-24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惠利健研究组主要以肝脏为研究体系,着力于研究组织损伤再生及其对疾病发生的作用,并希望为终末期肝病及肝癌提供新的治疗策略。近些年来,团队的研究重心为细胞属性转换(细胞可塑性),及其在组织再生中的作用和机制。

  现因研究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副研究员和博士后3-4名。研究组将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优厚的薪酬待遇,并且有良好的个人发展前途。

  实验室详细情况介绍请参考http://cemcs.cas.cn/sourcedb_cemcs_cas/zw/pi/202008/t20200823_5670121.html

  一、 岗位职责:

  从事肝脏再生、细胞治疗、疾病模型等方面的研究。受聘者独立完成科研任务,协助研究生培养。

  二、 招聘要求:

  1. 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医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历;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重要刊物上发表过领域内有影响力的论文;

  2. 熟悉发育、损伤再生、疾病机制、免疫调控及动物模型者,或者熟悉体外组织构建者,或者熟悉细胞培养、治疗及临床前研究者,优先考虑;

  3. 较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具有独立实验能力,具有强烈的科研兴趣,并有将来能够独立领导研究团队的愿望和能力;

  4. 工作认真踏实,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主动性,善于交流和沟通,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5. 身体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三、应聘材料:

  1. 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未来工作的设想等;

  2. 履历(包括本人和2-3位推荐人的联系方法);

  3. 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将下述材料通过email发至huilab@sibcb.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副研究员/博士后岗位”,本广告长期有效)。

  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符合要求者,将安排面试,面试时需提交学历及相关证明、资格证书复印件。待遇参照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相关人事政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