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刘小龙组招聘研究助理

来源: 时间:2022-03-07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刘小龙研究组现公开招聘研究助理1名。该研究助理岗位的主要职责为开展NK细胞的扩增改造及其抗肿瘤免疫调控机制研究。

  更多信息请查阅网站:http://cemcs.cas.cn/sourcedb_cemcs_cas/zw/jcqn/202011/t20201106_5741632.html

  应聘条件:

  1.获得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或免疫学等专业的硕士或博士学位;

  2.有基因克隆、细胞培养等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3.富于团队合作精神,工作努力,认真负责;

  4.为人诚实,易于沟通,身体健康。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已发表论文、科研经历、实验技术专长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liulab@sibcb.a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研究助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单位将予以严格保密。通过初审者,我们会尽快安排面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