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陈玲玲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来源: 时间:2022-09-01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陈玲玲课题组从事长非编码RNA加工代谢与功能机制的研究,包括发展和利用前沿技术体系,研究环形RNA功能和应用、细胞核亚结构域组装和功能以及RNA在进化过程中的调控功能。现因研究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

  更多研究组详细信息请查阅网站:

  (http://cemcs.cas.cn/sourcedb_cemcs_cas/zw/pi/202008/t20200823_5670125.html 以及 http://www.chenlab-ncrna.com/)。

  一、岗位职责:

  1、环形RNA代谢与应用研究

  2、RNA成像与适配体研究

  二、应聘条件:

  1、获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化学生物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在相关学术领域杂志上发表过研究论文;具有RNA生物学、免疫学、生物成像技术等背景者优先考虑

  2、身心健康,为人诚实,对科学研究充满热情

  3、具有良好的科研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4、能够协助课题组长和其他科研人员开展科研工作,能够独立承担课题任务

  按照中科院相关规定,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我们将为受聘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有意者请将

  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职位的理解、及未来博士后工作的设想等)

  2、个人简历(包括证件照、科研经历、发表论文等)

  3、三位推荐人和三封推荐信

  4、其它能证明应聘者科研能力和其它素质的材料

  应聘材料Email至:linglingchen@sibcb.a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实验室将予严格保密,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