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许琛琦/杨巍维/王广川团队招聘科研助理

来源: 时间:2022-12-07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许琛琦/杨巍维/王广川团队因工作需求,公开招聘生物信息学方向科研助理一名。

  本团队为许琛琦课题组、杨巍维课题组以及王广川课题组联合组成的研究组群,主要致力于“淋巴细胞赋能”方向的研究,主要研究内容包括T细胞的肿瘤杀伤机制、肿瘤微环境中T细胞的失能机制以及T细胞功能的重塑与改造。

  科研助理应聘者需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有责任感;

  2. 优秀的生物信息学背景,有转录组/蛋白组/代谢组/单细胞转录组分析相关经验优先;

  3. 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 为人诚实,有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乐于学习和接受新鲜事物;

  5. 在国际刊物发表过论文的候选人予以优先考虑;

  6. 身心健康,能稳定工作。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及求职信发至:cqxu@sibcb.ac.cn (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科研助理”)。本申请额满前有效,符合要求者将近期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按照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的相关规定和个人经历,实验室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