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陈玲玲研究组招聘科研助理

来源: 时间:2023-02-13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陈玲玲研究组现公开招聘科研助理 1名。研究组主要从事RNA加工代谢与功能机制的研究。

  更多实验室详细信息请查阅网站 (http://cemcs.cas.cn/sourcedb_cemcs_cas/zw/pi/202008/t20200823_5670125.html; 及http://www.chenlab-ncrna.com/)。

  应聘条件:

  (1)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较强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应用软件,辅助研究组长的日常事务处理;

  (3)掌握基本的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实验技能;

  (4)工作积极主动,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身心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按照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的相关规定和个人具体情况,实验室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有意者请将1. 个人简历(包括证件照、科研经历、发表论文等); 2. 两封推荐信及其它相关应聘材料Email至:hhmiao@sibcb.a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科研助理”)。实验室将予严格保密,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