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裴钢研究组招聘实验室技术员

来源: 时间:2023-04-13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裴钢研究组主要研究细胞信号转导特征及其在神经退行性疾病、自体免疫疾病及胚胎发育等方面的调控功能,为相关疾病的诊断和药物研发提供新线索和新思路。研究组介绍请参考:http://cemcs.cas.cn/sourcedb_cemcs_cas/zw/pi/202008/t20200823_5670098.html。 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实验室技术员1名。

  一、岗位职责:

  为实验室提供动物实验技术支撑。

  二、岗位基本条件:

  1. 生物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

  2. 愿意从事动物实验,有经验者优先;

  3. 工作认真踏实敬业,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

  4. 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勤于学习新技术;

  5.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6、身体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三、应聘者须提供以下书面材料

  本人简历(要有近期照片、联系方式)、应聘信(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能证明水平、能力的各类证书及身份证等。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等材料Email至:peilab@sibcb.ac.cn (邮件请注明 “应聘技术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