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核糖核酸功能与应用重点实验室招聘研究助理

来源: 时间:2023-08-29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所)核糖核酸功能与应用重点实验室面向世界科技前沿,聚焦“RNA的功能与应用”重大科技问题,旨在阐明RNA新类型、新功能、新机制的规律,发现异常RNA代谢的致病规律,发展相关前沿研究技术和底层共性技术,以推动RNA生物技术与医学研究领域的前沿发展。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研究助理。

  一、岗位职责:

  负责核糖核酸功能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的RNA工程化部门搭建、RNA应用项目研发和后期运行管理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获生物学专业博士学位,在RNA序列和结构计算分析、RNA应用、脂质体递送等相关研究领域具有经历者优先考虑;

  2)工作勤奋,责任心强。具有独立工作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身心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三、报名方式

  凡有意竞聘者,请提供:

  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2)个人简历;

  3)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岗位任职证明材料等扫描件;

  4)个人认为重要的其它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将上述应聘材料请发至chenjinfeng@sibcb.a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研究助理”)。

  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单位将予以保密。

附件下载: